原标题:大名鼎鼎的5部限制级美剧都烂尾了,哪部让你最可惜?
1、《越狱第五季》
除了情怀,拍得比前面差而且乱。 加上情怀,就变成画蛇添足。 前面几季主角再开挂也有逻辑支撑,这季倒好,变成超人了,战争开挂沙漠开挂导弹都能开挂。 波塞冬好歹也是强力特工跟迈克尔单挑过的,到监狱看到T-BAG怎么就秒变弱鸡了?
2、《权力的游戏第八季》
前面七季马不停蹄地一周看完,每集结束时都忍不住惊叹卧槽,最后一季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,所有都能忍,但是看到布蕾妮和詹姆上床那段真的黑人问号脸,这是啥骑士精神?还不如野人大哥,算了不看了,权游在我心里还是神剧。
3、《吸血鬼日记第八季》
每一季都在打怪,不断反转,不断复活。让我想起了港剧《我和僵尸有个约会》,爱,可以改变一切。这里好像也是如此。我常常在想,爱的力量果然有这么大吗?目之所及,皆是权衡利弊。断断续续的追,总算完结了。可能每部都会烂尾吧,权游也如是。
4、《真爱如血第七季》
七年的闹剧之后终于有了大团圆,真不容易啊。谁也不知道兜兜转转到最后陪着自己的人是谁,遇见什么样的缘分会让自己安定下来。但是细想一下,这一桌子人不是前任就是曾经上过床的,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不尴尬吗?七季下来最爱的角色竟是pam姐,果然还是婊炸天的角色后劲最强。
5、《纸牌屋第六季》
这一季水准一落千丈,先不説男主不在已经使这部片子的魅力失去了一般,而这一季除了杀人就是杀人,情节的推动也是如此地莫名其妙,还有那个结尾,真的是糟糕透顶。说实话最后一季有点牵强,有点狗血宫斗的感觉。
大名鼎鼎的5部限制级美剧都烂尾了,哪部让你最可惜?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责任编辑: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暂无评论内容